骑手可以在选择骑行之前从选项列表中选择Uber Pet

优步正在尝试一项新功能,旨在减少由于顾客携带宠物陪伴而导致的取消。这项新功能称为Uber Pet,将于10月16日起在部分城市推出。

过去,将狗或猫带入优步是不可预测的。优步(Uber)建议客户在将宠物带入汽车之前先与驾驶员联系,但很可能很多人没有遵循这个建议。惊喜宠物是您会听到的来自Uber司机的众多投诉之一。

驾驶员有过敏反应或不想处理脱落或清理。结果,通常会取消行程。Uber希望通过这项新功能来减少这种摩擦。

现在,骑手可以在选择骑行之前从选项列表中选择Uber Pet。在应用中选择该选项时,预付价格中会包括$ 3至$ 5的附加费。

同时,不喜欢牧养四足动物的驾驶员可以在驾驶员应用程序的“首选项”部分中退出。但是,如果他们选择欢迎这些宠物作为乘客,则将保证他们在获得标准旅行收入的基础上还能获得附加费的“重要部分”。

但是,服务性动物是免税的。根据州和联邦法律,Uber的政策是允许服务性动物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免费骑乘。

Uber Pet将于10月16日开始在以下城市向所有客户开放:奥斯汀,丹佛,纳什维尔,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费城,凤凰城和坦帕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