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3年全球保形涂料市场| 微型化和微电子学对增长的需求不断增长|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全球保形涂料市场预计将在2019-2023年期间实现6%左右的复合年增长率。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推特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诸如技术进步和电子元件价格下降等因素增加了手机的销量。随着4G,WiMax,NFC等技术的出现,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和IoT设备(例如智能手表,健身追踪器,VR头戴式耳机,无线传感器和监视设备)的采用显着增加。另外,对诸如防震,耐刮擦,以及防尘和防水性能之类的附加特征的需求不断增长,从而增加了在此类消费电子产品中对保形涂层的需求。因此,对智能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将在预测期内积极影响全球保形涂料市场的增长。

根据Technavio的介绍,对微型化和微电子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市场的增长做出重大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全球保形涂料市场:小型化和微电子学的需求增加

在过去的几年中,小型电子设备由于其低功耗和增强的功能而在终端用户中获得了很大的普及。电子行业的参与者从美学,尺寸和功能方面着眼于电子产品的开发。期望这种一致的创新将大大减小电子设备的尺寸。对产品小型化的日益重视,对保护电子设备免受烟,雪,雨和其他恶劣环境影响的保形涂料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小型化和微电子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有望促进全球保形涂料市场的增长。

Technavio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说:“除了对微型化和微电子学的需求不断增长之外,对纳米和微卫星的需求以及AI的不断普及是在预测期内将推动市场增长的其他一些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