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24完成对Symmetry Corporation的收购

“ Secure-24和Symmetry的强大业务组织利用Secure-24基金会周围的两家公司的实力为全球企业提供托管的IT运营,应用程序托管和云服务。” Secure-24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BeDell说。“随着我们开始以共同的愿景将Symmetry产品组合集成到Secure-24中,我们期待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以加速业务成功。” “

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布鲁克菲尔德的Symmetry将扩展Secure-24的托管SAP服务功能,并推出新的SAP服务,以更好地为其客户服务。此外,通过此次收购,Symmetry客户现在可以访问业界最全面的托管服务,广泛的全球资源以及SAP技术以外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针对Oracle的应用程序托管服务。 ®,自定义托管应用程序和多语言服务。

两家公司将共同受益于行业领先地位,两家公司都建立在专业知识,安全性和支持可靠性的基础上,以继续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相关连结

Secure-24收购Symmetry Corporation

Great Hill Partners同意出售Symmetry Corporation

关于Secure-24和NTT Ltd.

Secure-24将成为全球技术服务公司NTT Ltd.的托管服务部门的一部分,该公司汇集了包括NTT Communications,Dimension Data和NTT Security在内的行业领导者的专业知识。Secure-24是经过SAP认证的云和基础架构,托管和运营提供商,Microsoft金牌合作伙伴以及管理Oracle电子商务套件,PeopleSoft,JD Edwards和Hyperion应用程序的Oracle金牌合作伙伴。 ,适用于所有部门和各种规模的公司。

NTT Ltd. 与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通过智能技术解决方案来塑造并取得成果。对我们而言,智能意味着数据驱动,互联,数字化和安全。作为全球ICT提供商,我们在多样化,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中雇用40,000多名员工,并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我们在一起使互联的未来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