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 CrocDay为Crocs照明

在“国家鳄鱼日”之际,粉丝们用共同的#CrocDay标签庆祝与鳄鱼有关的一切。去年,限量版鞋子在数小时之内就卖光了。

为了庆祝这一盛事,今年的鞋子将特别装饰有荧光#CROC DAY IS LIT Jibbitz™小雕像,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同样棒极了:每双#CrocDay鞋子都只能作为“神秘商品”订购-包括紫外线灯,这是一个特别的惊喜。特别亮。特别难得。

Crocs高级副总裁兼CMO Terence Reilly表示:“没有体现我们口头禅的忠诚,热情的粉丝,我们就不会成为现在的样子。” “我们的粉丝在全世界庆祝了Croctober,在Croc Day,我迫不及待想要这些伟大,独特的经典木log问世。它们真的很特别,我们期待在一起成长和发光。“

Pizzaslime的共同创造者Stoveman说:“我不知道如何用不同的方式表达-Crocs很酷,并且有非常忠实的追随者。” “这个品牌对个性和表达方式持开放态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一起工作,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在街头服装领域很受欢迎。”

限量版样式将于10月23日上午10:23在crocs.com上全球范围内发售,10月23日在全球范围内的售价为59.99美元。

关于Crocs,Inc.

Croc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OX)是全球领先的男女,儿童休闲休闲鞋供应商之一。Crocs将舒适感和风格与客户所了解和欣赏的质量相结合。Crocs专有的Croslite™材料是一种模制泡沫技术,适用于大部分Crocs系列产品。每步都提供超凡的舒适感。

在2019年,Crocs指出:个性表达和舒适感并不相互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