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 与Discover大学一起重返校园 并于11月15日在PC和Mac上发布

加州红木城-(美国商业资讯)-上课了!Electronic Arts Inc.(NASDAQ:EA)和Maxis™今天宣布,《The Sims™4 Discover University Expansion Pack *》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PC和Mac上推出,并于2019年12月17日在PlayStation®4和Xbox One上推出。备受期待的扩展包为《模拟人生》开辟了新篇章,使他们可以在梦想中的学校就读,并参加工程,教育或法律课程,装饰宿舍房间,感觉像家一样,涉足课外活动,并与新朋友留下永久的回忆。

“这很容易成为我们玩家最要求的内容,我们很高兴向您展示《模拟人生4探索大学》,迫不及待让所有人将Britechester的世界变成自己的课堂。《模拟人生4》资深制作人迈克尔·杜克说:“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模拟人生过大学生活,并在自己的人生机会中创造独特的回忆。”“ 模拟人生4 ”的高级制作人迈克尔·杜克说。生物学,计算机科学,艺术史甚至是反派!玩家可以设置成功的模拟人生,并与朋友一起加入学习小组,或者按下贪睡按钮,错过早上的演讲。他们还可以参加课外活动,例如加入大学组织和参加学校精神活动。”

《模拟人生4发现大学》介绍了Britechester的崭新世界,以及两个供模拟人生追求高等教育的独特学校:历史悠久的Britechester大学艺术与人文学科专业,以及现代Foxbury学院,以从事科学和技术领域的职业。这两个校区都提供了各种新的体验,最终使Sims具备了在教学,法律和工程学方面的新职业,从而为模拟人生做好了准备,并帮助他们在现有的职业道路上脱颖而出。玩家可以选择模拟人生如何拥抱大学生活,他们多久参加一次课堂并努力学习以保持成绩,或者选择跳过课堂与朋友一起出去玩。

此次扩展还引入了一系列新活动和新项目,以帮助Sims融入学生生活。模拟市民可以在图书馆学习,也可以休息一下,与新朋友见面,与学生打交道,玩果汁乒乓球,骑自行车游览校园,或对恶棍学校恶作剧。模拟市民还可以加入机器人,辩论,艺术或神秘的秘密社团等学校组织,并在特殊活动中彰显他们的学校精神。玩家可以使用海报或迷你冰箱等新装潢,自定义其Sims的新挖掘物(无论是住在宿舍还是校外),并将空间转变成自己的个人天堂。模拟人生也可以通过根据最新趋势启发的新服装来发展自己的个人风格,包括晚装,专业合奏或具有学校色彩的新作品。

当《模拟人生》在《模拟人生4探索大学》中开启他们生活的新篇章时,他们将在课堂内外学习很多东西。无论他们在努力学习还是在玩耍,模拟人生都将成为他们的最佳自我,并发掘将他们塑造成自己想要成为的事物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