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I之一-世界第一的ST AI芯片超低延迟的边缘

GrAI One是第一款基于该公司NeuronFlow技术的芯片,可大大减少应用程序延迟,例如,它将诸如PilotNet之类的深度学习网络的端到端延迟降低到微秒级。NeuronFlow将动态数据流范例与神经形态计算相结合,以产生大规模的并行网络内处理。GrAI One的目标是自动导航,人机交互和智能医疗保健市场中的关键响应边缘应用。

全数字芯片采用TSMC 28nm技术,尺寸为20mm 2,并实现了196个神经元核与本地神经元/突触存储器的网格,总共可容纳200,000个神经元。它提供GPIO接口以减轻主机处理器的延迟关键型AI工作负载的负担。在神经元核心利用率为100%时,GrAI One的功耗仅为35mW。

GAI的GrAIFlow软件开发套件支持GrAI One。它可以通过TensorFlow,Python和C ++等行业标准语言执行常规程序执行和机器学习计算。该套件包括编译器,模拟器,调试器,图形编辑器以及计算和网络API。GrAIFlow现在可供早期访问客户使用,以进行架构评估和应用编程。GrAI One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提供样品。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Ingolf Held表示:“ GrAI One处理边缘AI应用程序的速度比传统架构快几个数量级,同时保持适合电池供电设备的功耗。借助GrAIFlow,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探索新的超低延迟用例的机会,从而将他们的创新带到了边缘的每台设备上。”

关于GrAI物质实验室

GML的使命是为边缘的每台设备带来超低延迟,低功耗的可编程AI处理器,以进行传感器分析和机器学习。GrAI Matter Labs在法国巴黎,荷兰埃因霍温和荷兰圣荷西设有办事处。它由一个有远见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领导,并得到包括iBionext,360 Capital Partners和3T Finance等领先投资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