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rightline转型指南针可指导组织成功应对转型计划

为了帮助组织克服转型障碍,项目管理协会(PMI)发起的Brightline™在纽约市工作大会上启动了新的转型框架。Brightline Transformation Compass是面向面对转型组织挑战的一线高管的宝贵手册。

项目管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尼尔·普拉斯拉(Sunil Prashara)说:“当前的转型努力更有可能失败而不是成功。“当变革失败时,组织将花费时间,金钱和精力。为帮助改善这些结果并避免浪费,PMI启动Brightline作为一项战略计划,以弥合战略设计与交付之间的差距。 Brightline创建了急需的工具,包括新的Brightline Transformation Compass,以帮助高级管理人员实现这一愿景。”

Compass Methodology框架的合著者Behnam Tabrizi博士说:“成功转型的关键是建立一种运动,使内部和内部的方法都可以在线使用。”Tabrizi博士是一位公认的转型专家,在过去25年中一直在斯坦福大学及其执行计划的教学部门工作。他研究了上千种转换,并为100多个全球组织提供了转换建议。由Brightline Transformation Compass工具指导的转换除了由大量自己的员工设计和指导之外,它还具有组织内专家和敬业的管理人员的指示:对组织的成功感兴趣的管理层成员和前线团队。

Brightline Transformation Compass工具基于五个重要的构建基块,这些构建基块相互加强以实现成功的转换。指南针方法论是一个三步过程,可帮助管理人员推动变革并以最快的方式开始看到切实的成果,并支持这些基本要素。该方法指导管理人员,使他们可以激发组织实现变革,启动关键要素以推动变革并动员组织执行变革。

Brightline Transformation Compass拥有免费的逐步转型框架指南,可培训领导者和员工成功地指导和实施整个组织的转型。

关于Brightline计划

Brightline™是一个由项目管理学院与世界一流组织共同领导的联盟,致力于帮助企业高管减少战略设计与执行之间的高成本和非生产性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