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三井租赁美国控股有限公司收购First Financial Corporate Services

“ FFCSI在其核心市场上已有20多年的出色表现,FFCSI已在租赁行业树立了公认的品牌。JA Mitsui Leasing USA Holdings,Inc.首席执行官Kiyoshi Doi说:“很高兴能使他们加入我们的公司家族,并知道我们对他们的投资为我们的客户和主要利益相关者提供了诱人的机会。专注于方法,我们期待着共同合作以扩大我们在整个租赁行业的业务,并继续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FFCSI联合创始人兼联合总裁汤姆·斯列文(Tom Slevin)说:“我们为过去二十年来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并为加入JA Mitsui公司家族感到荣幸。“这项新业务为我们两家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可以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员工提供服务。”

FFCSI联合创始人兼联合总裁Richard Stebbins补充说:“随着我们关键市场的增长空前加快,两家公司共同探索新兴机会的时机再合适不过了。通过结合我们的优势和资源,我们可以提升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产品,在租赁行业内树立新的标准。”

FFCSI成立于2000年,为仓库自动化,医疗保健和信息技术行业的蓬勃发展和设备租赁的采用做出了重要贡献。FFCSI将继续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总部之外运营,并维持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八个地区办事处。该公司将继续使用First Financial Corporate Services,Inc.品牌,目前的管理层和团队将保持不变。

CrestMount Advisors担任FFCSI的财务顾问。

关于第一金融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FFCSI是使用技术为企业和医疗保健提供商提供设备租赁和金融解决方案的独立提供商。该公司在三个主要市场上协助设备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新技术的获取:医疗保健,物料搬运和自动化以及信息技术。FFCSI总部位于南加州,在美国和加拿大设有多个地区办事处,包括巴尔的摩,查尔斯顿,芝加哥,新英格兰,橙县,凤凰城,旧金山和加拿大安大略省。

关于三井物产租赁株式会社

JAML是一家日本设备租赁公司,在日本和全球(在亚洲和北美设有办事处)提供租赁和金融解决方案,其总运营资产超过150亿美元。它的主要股东是:Norinchukin银行和Mitsui&Co.,Ltd.,均为A级。JAML还带有自己的A级评分,这有助于JAML通过多个发起渠道为其客户端网络提供有效的资产收购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