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与Rakuten Mobile合作以支持新的云原生移动网络 支持5G的服务推出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乐天移动公司正在与F5合作,以扩展和发展其云原生网络设计架构,以在不牺牲控制能力的情况下增加可扩展性和灵活性。F5提供了一套完整的N6 / SGi-LAN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虚拟化CGNAT,SGi防火墙,DNS透明缓存和IP流量优化功能,以提供增强的移动宽带(eMBB)服务。F5的NFV功能和产品使Rakuten Mobile,Inc.能够:

简化和优化服务编排

确保应用程序可用性,性能和安全性

在服务部署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由度和敏捷性

支持更高吞吐量,低延迟的网络,并允许可预测的服务扩展

Rakuten Mobile,Inc.的支持5G的网络完全在云上利用创新的软件驱动架构,可确保稳定性,可扩展性和敏捷性,并有效管理成本,并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和高性能的连接。这种虚拟化的体系结构不仅会破坏日本的电信行业格局,还会破坏世界其他地区。

今年早些时候,F5 宣布了一些新的解决方案和增强功能,旨在使服务提供商能够推出5G服务。这些产品使服务提供商能够最大程度地利用其当前4G网络的投资,同时通过规模优化其基础架构以安全地部署新兴5G。

F5服务提供商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James Feger说:“ Rakuten是日本最具创新性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是与此类战略项目合作的理想公司。”

F5 Networks Japan区域副总裁Yuichi Gonda表示:“经过5年的5G准备工作,随着乐天(Rakuten)等服务提供商开始实施基础设施以实现其承诺,我们正在看到进步。” “借助F5成熟的运营商级解决方案,乐天移动等服务提供商可以优化其网络,利用新的5G解决方案和应用获利,并确保其网络和用户的世界级安全性。”

Rakuten Mobile的Tareq Amin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建立一个以软件的速度进行创新,以云的速度进行扩展的网络,并且凭借在技术和运营创新中建立的文化,我们处于实现这一目标的独特位置。”首席技术官。“通过利用F5等合作伙伴的一流技术,我们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移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