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专家卢卡斯·阿兹维多受邀参加独家设计领导力论坛

卢卡斯(Lucas)擅长于大学毕业后加入Hotmart的业务和技术。卢卡斯(Lucas)帮助Hotmart成长为拥有700万用户的电子商务领导者。卢卡斯实现了Hotmart应用程序中最重要的部分-设计Hotmart的客户结帐。这导致Hotmart扩展到180个国家/地区。奋进企业家将Hotmart列为前40名公司。

卢卡斯以在Hotmart的工作为基础,将目光投向了美国,并在Tenfold获得了领先的用户体验工作。硅谷最受好评的公司之一。这一切都始于将想法变为现实的梦想,还有一点点忙碌。“与朋友谈论想法很有趣。但是真正的乐趣是当您醒来,开始工作,并将这个想法变为现实。”卢卡斯说。

在分析卢卡斯在技术创业领域的工作时,他的出版物“增强现实教练(ART):低成本,始终可用的个人健身教练”使读者对内在动机有了重要的了解。卢卡斯(Lucas)证明了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会增加动机。他通过展示内在动机理论与增强现实的结合来做到这一点。专家已经使用内在动机理论来确认参与者感到控制时动机会增加。卢卡斯(Lucas)描述了如何利用内在动机构建增强现实应用程序的现实世界示例,这可以使参与者获得更多控制权。

卢卡斯还于2019年7月10日发表了《福布斯》杂志文章,题为“ 构建吸引消费者的AR / VR解决方案:企业家的三个技巧。”卢卡斯在该领域的工作为AR / VR应用程序如何创造沉浸式体验铺平了道路。 。随后,《福布斯》杂志选择卢卡斯为专家小组成员。将工作发布为“ 创建项目执行计划的5个战术步骤”。在专家小组中,卢卡斯分享他的建议,以获取更多反馈,以确保想法可行。

因此,InVision选择了Lucas加入其设计领导力论坛。该论坛选择了最佳的设计领导力。互相学习,分享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