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Hoverboard黑色星期五2019优惠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这是2019年黑色星期五最好的早期飞翔器交易。下面的列表包含链接到《消费邮报》研究人员确定的最佳黑色早期飞翔器和踏板车交易。

最佳Hoverboard优惠:

在GOTRAX黑色星期五早期促销中,节省最高$ 201的顶级气垫板和电动踏板车 -包括促销中最畅销的气垫板,最低$ 99

在GOTRAX.com上购买HOVERFLY ECO HOVERBOARD 6.5“ 可获得50%的折扣 -这款最畅销的GOTRAX气垫板最高时速为7.4 mph,每次充电可行驶4英里

在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早期的促销中,购买各种悬浮滑板,最多可节省45% -查看主要自平衡品牌(例如Segway,Razor和GOTRAX)的实时价格

在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早期促销中购买Segway自平衡运输车和电动踏板车最高可节省161美元

在Amazon的黑色星期五早期促销中节省高达53美元的Razor气垫板 -一系列Razor自平衡踏板车的优惠

在Hoverboard卡丁车转换套件中节省高达12%的费用 -在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早期的销售中

在沃尔玛黑色星期五早期促销中节省精选气垫板

黑色星期五交易只在有限的时间内运行。消费者邮局通过使用提供的链接进行的购买赚取佣金。

从技术上讲,气垫板和自平衡踏板车是相同的。沃尔玛上有两个最好的模型:最高时速为10mph的Segway miniPRO和采用EverBalance技术的Razor Hovertrax DLX 2.0。自平衡踏板车不仅可以站立时使用。使用转换套件,它可以变成悬浮滑板Go Kart。

黑色星期五的起源是什么?感恩节之后的第二天由于扰乱而被称为黑色星期五,这导致大量购物者阻塞城市街道,以利用特殊的假期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