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alue Management子公司Monterey Research针对高通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Business WIREIPValue Management Inc.

(“ IPValue”)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Monterey Research LLC(“ Monterey”)已向特拉华州地方法院提起针对高通公司(Qualcomm)和相关实体的专利侵权诉讼。该措施涉及八项蒙特利专利,涉及电路设计和半导体制造等各种创新技术。蒙特雷在北美,亚洲和欧洲拥有2,000多项专利。自2016年以来,Monterey已通过一系列交易从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获得了其专利组合。“ Monterey组合中的专利发明是Cypress,Spansion,AMD和Fujitsu开发人员数十年研究的结果,” Keith Wilson说。IPValue执行副总裁兼蒙特利总经理。“世界上最大的几家半导体公司已经获得了蒙特利许可证。更多的许可证谈判正在进行中。但是,有些公司故意未经许可侵犯了蒙特雷的专利,也没有与我们就蒙特雷进行建设性的讨论。这些公司迫使我们向法院寻求帮助。”

“ IPValue通过严格而深入的技术演示和业务谈判来推出知名的产品组合,以完成公允价值的专利许可交易。我们采用的方法,诉讼是最后一步“”

推特

“ IPValue通过严格而深入的技术演示和业务谈判来推出知名的产品组合,以完成公允价值的专利许可交易。IPValue法律部门高级副总裁Boaz Brickman说:“我们使用这种方法,诉讼是最后一步。“ IPValue大约在两年前就与Qualcomm联系,并分享了有关Qualcomm产品如何使用蒙特雷庞大专利组合中代表部分的广泛信息。高通公司从未对IPValue演示文稿的内容做出回应,也从未参与过我们期望一家拥有高通公司经验的公司就其自身技术进行许可协议谈判的谈判。”

“全球领先的芯片供应商从蒙特雷获得了许可证。知名公司不断创新,并根据蒙特雷专利权提供产品。尽管在美国法院执行专利的费用很高,但任何组织都不应从蒙特雷专利组合的大量研发成本中免费受益。布里克曼先生解释说:“允许高通公司这样的公司未经许可出售专利侵权产品,而其他公司则应支付其应得的份额,这对我们的被许可人和公众没有很好的服务。

关于IPValue管理

IPValue的使命是通过与领先技术公司的合作来促进创新,以从其IP产品组合中获得收益。自2001年成立以来,IPValue已产生了超过20亿美元的专利许可,其中10亿美元归其合作伙伴所有。IPValue目前是7,000多项专利的所有者和市场经理。

发布原始文本的源语言是官方授权版本。提供翻译以更好地理解。仅原始版本中使用的语言版本合法。将翻译版本与出版物的原始语言版本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