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任命新的澳大利亚企业负责人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周三任命高级执行官Marc Luet担任其澳大利亚业务负责人,此时全球银行的本地单位正面临该国的卡特尔收费。

花旗集团任命新的澳大利亚企业负责人

去年6月,澳大利亚当局对花旗,德意志银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以及6位高级银行家提起刑事指控,指控他们在2015年出售澳新银行30亿澳元(20.7亿美元)的股票,随后由承销商进行交易。

花旗表示,Luet担任首席执行官将向该银行亚太业务的临时首席执行官蒂姆蒙格报告。他接任David Livingstone的职务,David Livingstone最近被任命为花旗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首席执行官。

“Marc在领导多个细分市场和地区的复杂业务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Livingstone说。

Luet于1991年首次加入该银行,目前是以色列,哈萨克斯坦,波兰,俄罗斯,土耳其和乌克兰的集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