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的Max喷气式飞机自3月份开始停飞

美国联邦航空局代理主管丹·埃尔韦尔周三表示,波音公司计划“在接下来的一周左右”提交一份针对其反失速软件的修补程序。

埃尔韦尔说,一旦“绝对安全”,该机构将只允许喷气式飞机再次飞行。......重要的是我们做对了。“

波音公司的Max喷气式飞机自3月份开始停飞。

波音公司的Max喷气式飞机自3月份开始停飞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代理主管丹·埃尔韦尔周三表示,波音公司计划在接下来的一周左右的压力下对公司提出修复其“反摊位软件”的措施,以应对两起遇难事件。共346人。

埃尔韦尔在一次国会听证会上表示,该机构只有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才能让飞机再次飞行......重要的是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软件修复将使737 Max安全

波音公司的Max喷气式飞机自3月份开始停飞,这迫使航空公司在夏季取消数千架航班。

在周三的听证会上,众议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彼得·德法齐奥告诉美国联邦航空局,在决定马克斯何时返回飞行时必须“做对”。

俄勒冈州民主党人说:“世界正在关注,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波音公司必须做到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