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保护专家正在享受对其服务的强劲需求

Cyber​​Ark Softwar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YBR)于5月14日公布了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这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网络安全公司在其特权访问安全解决方案的强劲销售推动下实现了大幅增长的收入和收益,这有助于保护组织免受内部威胁。

数据保护专家正在享受对其服务的强劲需求

本季度Cyber​​Ark软件发生了什么?

许可证收入同比增长33%至5130万美元,而维护和专业服务收入增长34%至4470万美元。反过来,总收入增长了34%,达到9590万美元。

“我们的结果表明,Privileged Access Security是全面网络安全计划的基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Udi Mokady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作为市场的领导者,各种规模和行业的组织都在将Cyber​​Ark作为值得信赖的顾问,以确保数字化转型和云迁移战略的安全。”

数字锁定在计算机电路的中心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CYBER​​ARK来保护他们最敏感的数据。图像源:GETTY IMAGES。

Cyber​​Ark的商业模式的可扩展性在本季度全面展示。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收入 - 不包括股票薪酬和收购相关项目 - 飙升101%至2550万美元。与此同时,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增长82%,达到2150万美元,即每股0.56美元。

此外,Cyber​​Ark的现金产生依然强劲。营业现金流增长39%至4590万美元,自由现金流增长42%至4360万美元。“我们很高兴在所有指导指标之前提供结果以及记录运营现金流,”Mokady说。

期待

这些强劲的结果促使Cyber​​Ark提高了2019年全年的指引。该公司现在预计:

总收入为4.15亿美元至4.19亿美元,高于先前预测的4.11亿美元至4.15亿美元。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收入为1.050亿美元至1.035亿美元,高于9250万美元至9550万美元。

非GAAP每股收益2.10美元至2.16美元,高于1.94美元至2美元。

第二季度,Cyber​​Ark正在指导:

总收入为9600万美元至9800万美元,同比增长24%-26%。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收入为2200万美元至2350万美元。

非GAAP每股收益0.45美元至0.48美元。

“当我们看到2019年及以后的剩余部分时,我们致力于提供可持续增长,强大的盈利能力和持续创新,以确保跨内部,混合和云环境的特权访问,”Mokady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