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adel的业绩受到客户控制的项目延期的影响

该城堡集团有限公司(ASX:CGL)股价承压,早盘交易更新今晨发布之后。

在撰写本文时,信息管理专家的股价下跌超过35%至52周低点4.43美元。

Citadel的业绩受到客户控制的项目延期的影响

今天的更新是什么?

今天上午,Citadel发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12个月预期收入和收益的最新消息。

根据发布的消息,Citadel现在预计全年收入将在9700万美元至1.04亿美元之间,毛利润率将降至约46%,EBITDA将在2200万美元至2400万美元之间。

相比之下,2018财年公司的收入为1.085亿美元,毛利率为50%,EBITDA为3400万美元。

发生了什么?

该版本解释说,Citadel的业绩受到客户控制的项目延期的影响,预计将在下半年开始,但现在预计不会在2020财年上半年开始。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表示,其去年第四季度客户支出没有增加。

由于这一点以及从高利润咨询和托管服务业务转向SaaS和相关软件服务,该公司的毛利率总体上降低了约46%。

但管理层对未来保持乐观,建议“基于我们合格销售渠道的持续扩张,特别是在SaaS业务中,中长期前景依然强劲。”

有鉴于此,Citadel董事会表示,预计该公司将在2020财年在所有业务领域实现强劲的增长势头。

在科技板块的其他地方,Altium Limited(ASX:ALU)和Appen Ltd(ASX:APX)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走高,看起来将在本周收高。

这次下降后需要升降机吗?然后看看这个小盘子的份额,这个份额已被提供给非常大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