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在会议旅游排名中进入世界前20名

阿根廷上升中的排名三个地旅游会议,从而进入前20名的世界,去从21到18,并确认其在大陆的领导下,根据对最近的代表大会和公约的国际协会的测量(ICCA),今天报道了旅游部。

ICCA的最新全球报告涉及200个国家,表明阿根廷年增长率为17%,2018年国际会议的历史记录为232。

阿根廷在会议旅游排名中进入世界前20名

该国有50个目的地为国际活动和32个会议和旅游局准备,2018年期间,其中30个,至少举办了一次国际活动。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排名第133位,其次是科尔多瓦市,其中有21次; 门多萨,14岁; 萨尔塔,九岁,拉普拉塔,七场比赛。

根据同样的排名,阿根廷首都重申其在美国的领导地位,在美国连续第十年保持同样的地位,而在世界范围内,它位居第11位。

旅游部长Gustavo Santos表示,会议旅游“是外国游客人数增加,区域经济发展和促进我们部门联邦制的增长的另一个基本因素” 。

“通过公共和私人领域之间的团队合作,”他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我们可以获得很好的结果,而最新的ICCA排名也说明了这一点。”

会议旅游业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每年产生超过4000亿美元的全球经济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