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的电视业务将在整个2019年继续失去用户

不要指望在好转AT&T的(NYSE:T)电视用户很快计数。在过去两个季度失去130万用户后,AT&T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表示,由于“清理”用户群,这一损失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AT&T的电视业务将在整个2019年继续失去用户

斯蒂芬森指的是促销DIRECTV和DIRECTV的客户数量现在是公司无法盈利的交易。他在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表示,“我们的卷轴上有许多客户是非常低ARPU的客户,我们认为没有任何视线可以让他们达到盈利水平。” ARPU是指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

AT&T最近采取了一些措施来提高其视频服务的盈利能力,包括对其DIRECTV Now软件包的重大改造。AT&T的视频业务面临着来自虚拟的付费电视供应商,如相当大的压力 迪斯尼的(NYSE:DIS)葫芦与直播电视,以及新的订阅视频点播服务。

摆脱无利可图的订户将无法让AT&T长期发展业务。这就是AT&T计划实际发展的原因以及它对行业其他部门意味着什么。

降低成本

AT&T没有太多空间来增加其优质电视服务的ARPU。实际上,ARPU在过去几年中已经下降,因为消费者变得更加注重价格并且能够以更少的价格找到更多的电视选择。

如果它试图提高消费者的定价,AT&T将面临阻力,正如今年早些时候DIRECTV Now所做的那样。毫不奇怪,AT&T已经看到DIRECTV的订户在过去两个季度大幅下降。在3月份的价格上涨之后,投资者预计第二季度的用户数将再次下降。

肯定有一些订户愿意为电视支付高价,这就是AT&T正在迎合的市场。但作为美国最大的付费电视提供商,如果不向那些想要更实惠的客户提供服务,那么它将失去很多。因此,它专注于降低成本。

这可能意味着专注于更薄的网络捆绑,随着电视媒体行业的行业 整合,这变得越来越困难。但斯蒂芬森认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瘦客户机具有很强的潜力,它将取代其卫星装置。“未来几年我们视频的大部分将是这个瘦客户端,”他说。“这将取消您的用户购置成本,将其削减一半,实际上会改变盈利能力。” 他说,瘦客户机将使AT&T能够提供更低的价格但仍然有利可图。

他预计瘦客户端将在第四季度推出。

谁收购了AT&T的所有无利可图的订阅者?

由于AT&T为无利可图的客户提供服务,他们可能会寻求替代视频服务。竞争虚拟付费电视供应商可能会受益最多的用户而言,其用户包括Hulu与直播电视和YouTube电视字母的(NASDAQ:GOOG)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L)谷歌。

两家公司似乎都亏本经营电视服务, 但能够保持价格相对较低的价格。YouTube电视每月收费50美元,Hulu Live每月收费45美元。相比之下,AT&T的DIRECTV Now现在每月收费50美元,但它包含的内容和功能相比,Hulu和YouTube提供的套餐要少得多。

特别是Hulu 定位于亏本运营其直播电视服务,因为它将其按需平台与服务捆绑在一起的价值。Hulu每月为每位广告支持的视频点播用户提供约9美元的广告收入。它表示,50%的直播电视用户观看是按需或录制的电视节目。因此,它通过强大的广告收入来补充其服务价格,使其能够吸收损失。

Hulu可能会赢得许多注重价格的消费者,因为他们离开了AT&T,并在去年取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