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数字突破了Redfin巨大的机遇

Redfin巨大的机遇如果您在5月9日只看到Redfin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DFN)股价,那么您认为管理层必须在收益电话会议中描绘一幅相当严峻的图片。

在某些方面,我认为你可以说这是真的 - 至少在近期内。该公司的亏损增加了一倍,因为它在营销和基础设施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而且管理层引发了比分析师在今年第二季度预期更大的损失。

3个数字突破了Redfin巨大的机遇

但我认为Redfin的长期增长故事完好无损,在阅读5月9日的财报后,我是一个非常幸福的股东。这里有三个数字真正强调了它的增长期限。

不到1%

最近一个季度,Redfin在美国现房销售中的份额仅为0.83%。这只是巨大的美国房地产市场中的一小部分,但Redfin正在快速增长 - 相比0.83%,比2018年第一季度增长了13%。这是Redfin 2014年市场份额0.33%的两倍多。

Redfin试图通过多种方式区分其经纪服务,但最明显让我(以及我认为,大多数消费者)产生共鸣的价值支柱是减少上市和买方的代理费。Redfin收取1%至1.5%的上市费和可变买方的代理费(也低于3%)。据估计,一般人用Redfin出售和购买价值50万美元的房子可以节省12,000美元的费用。

我可能有点偏颇,因为我在买房子时使用了折扣代理(完全披露:不是Redfin) - 并且在结账时节省了8,000美元,因为他向卖方支付了他的部分费用。但是,我很难想象一个更好的价值支柱而不是“对于基本相同的服务,我们会比其他人收取更少的费用。”

相信Redfin有一天能够达到5%的市场份额似乎很疯狂,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对你能以更低的成本获得类似价值的想法感到满意吗?

这是新RedfinNow服务可用的市场数量。(相比之下,Redfin最成熟的业务,房地产经纪业务,在91个市场上市,约占美国总人口的78%。)

在我看来,RedfinNow是Redfin最具投机性和吸引力的业务。以下是它的工作原理:

假设出于任何可能的原因,卖家需要快速离开他或她的房子。RedfinNow将为房子提供现金,以换取7%的费用。这比使用传统的房地产经纪人将房子投入市场要贵一点(卖方代理商收取2.5%至3%的费用,买方的代理商收取相同金额),比用Redfin上市房屋要贵得多。

但它也更快更方便。

现在,为家庭提供现金的公司通常会因为需要快速退出低价优惠的房主进行捕食而声名狼借。但看起来Redfin正在以客户为中心接近这一点。正如首席执行官格伦凯尔曼在Redfin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所指出的那样,“4月份,我们开始要求房主在redfin.com上寻求即时报价,如果他们还想与Redfin上市代理商讨论他们的房子可以在传统销售中销售什么。四分之三以上的人要求探索两种选择。“

这似乎......就像一种非常合理的做事方式。

通过这种方式,客户可以决定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方式,以及Redfin从交易中获益的方式。事实上,我并不完全清楚Redfin哪个方面受益更多 - 当然,如果以现金购买房子,费用会更高,但是Redfin必须转身并支付装修费用,更不用说额外费用和在资产负债表上携带这些房屋的风险。相比之下,在公开市场销售中建立代理关系可能意味着Redfin可以从更复杂的业务中获益(与其他经纪业务相比,其重复业务利率高出58%)。

因此,RedfinNow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增加业务增长:

为经纪业务创造高利率线索 - 为其代理商提供另一个明确的营销渠道。

将房屋添加到Redfin的集合中,然后它将转向并向潜在的购房者出售。

虽然我不知道任何数据有助于获得第一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刚刚开始在4月开始有意义地探索),但是有很多关于第2号的数据.RedfinNow在去年迅速增长,产生了2140万美元2019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与2018年第一季度的310万美元相比。

十五

这就是Redfin目前通过抵押贷款或所有权服务交叉销售其经纪客户的司法管辖区数量。抵押贷款和所有权服务均在九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提供,而Redfin仅在其他两个州提供抵押服务,而在另外三个州仅提供所有权服务。

我预计这些服务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内扩展到其他州,为Redfin提供另一个巨大的增长杠杆,因为它开始渗透这些市场。

Redfin对这些服务的价值支柱很简单:方便。

使用全部三种(经纪人,抵押贷款和头衔)的客户可以通过数字方式参加结账,而不必与所有人一起坐在实体办公室。如果Redfin最终没有为人们“捆绑”他们的房地产服务提供一些经济激励措施,我会感到震惊 - 但是现在,没有必要。

这有两个原因:首先,管理层了解这些服务的基线需求是什么,而不提供激励措施。第二,因为Redfin没有聘请足够的员工来处理所有现有客户。首席执行官凯尔曼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Redfin Mortgage不得不拒绝那些潜在客户,因为我们没有雇佣足够的员工来为很多人服务。”

这是一个问题,但有一个很棒的问题。

这些服务现在很小,但我希望我们可以看到它们在未来几个季度大幅增加Redfin的底线。

未来是光明的

从长远来看,您可以看到管理层的计划逐渐成形。

以前,它的漏斗很简单:使用网站生成潜在客户,然后通过经纪服务销售人员。

现在它逐渐变得越来越复杂:从网站生成销售线索,向人们出售经纪服务,然后在抵押贷款和所有权服务上交叉销售。(或者直接购买房子并使用相同的代理商转售 - 也许是使用抵押贷款和产权服务的Redfin买家!)在房地产交易的每一点捕获价值,逐步整合服务以获得更加无缝的客户体验。

因此,Redfin不仅有巨大的机会来增加市场份额 - 它还有很大的机会让每个进入其宇宙的客户更好地货币化。

如果这不是一个增长坡道,我不知道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