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错过可转换债券支付后 苏司兰股价暴跌

苏兹隆能源有限公司(SuzlonEnergy Ltd.)在2012年成为印度最大的可转换票据违约者,因缺少周二到期的以美元计价的敞篷车付款而在孟买大跌。

紧张的风力发电机制造商Suzlon的股票在周三交易中下跌多达8.6%,因为他错过了7月16日截止日期以偿还1.72亿美元的证券。虽然较早的债务改造帮助公司股价在2014 - 2015年大幅上涨,但随着竞争的加剧削弱了苏司兰的市场份额,它们已经大幅下滑。

公司错过可转换债券支付后 苏司兰股价暴跌

“该公司正在为其债务制定整体解决方案,并继续与各利益相关方讨论其未偿债务(包括债券),”它在周二晚间的交换文件中表示。

在苏兹隆的绊脚石加剧了印度信贷市场的压力,投资者仍在从去年的一系列违约中挣脱,从IL&FS集团到Cox&Kings。风力发电机制造商的银行设施评级在未能满足其贷款人的回报义务后于4月被Care Ratings下调至违约。

Suzlon的股价下跌至4.3%,并于孟买交易时间上午10:20交易价格为4.45卢比。苏兹隆债券的一些交易员一直寄希望于多伦多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收购陷入困境的公司。一位知情人士在7月早些时候表示布鲁克菲尔德可能会对该公司的股份提出具有约束力的要约。 7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