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bhav Infra不温不火的Q1收费收入是否反映出经济疲软

Sadbhav Infrastructure Projects Ltd(该国最大的私营部门公路资产运营商)的通行费收入在6月季度同比增长2.3%(同比)。与去年同期报告的13.9%相比,这种增长相形见绌。收入增长在过去几个季度一直在下滑 - 从9月季度的12.5%到12月和3月季度的6.2%和7.3%。这突显了经济的疲软以及由此导致的道路交通流量下降。

Sadbhav Infra不温不火的Q1收费收入是否反映出经济疲软

是什么赋予了?

管理层将6月份季度增长的急剧下降归因于两项资产。一个在马哈拉施特拉邦(MBCPNL),由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通行量下降,路费收入下降了约5%。请注意,该资产去年实现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

与此同时,Rohtak-Panipat路线似乎已经被Sadbhav项目之后的另一条路线所规范。尽管该公司正在与监管机构展开激烈竞争,但这个问题可能会延长。投资者可能会注意到,由于向贷方支付的利息延迟以及未来现金流的风险,评级机构Care Ltd已将该资产与同一资产中的另一项降级。

Sadbhav股票在过去一个月中在国家证券交易所下跌了30.5%,反映了其基本面的疲软。然而,由于希望该公司通过资产货币化解决债务问题,该股周三开盘上涨6%。

事实上,在Sadbhav Infra剥离九条公路资产的交易可能会在8月中旬实现。有了这个,投资者希望该公司及其母公司工程,采购和建筑公司Sadbhav Engineering Ltd能够偿还贷款并为未来项目所需的股权发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