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其键盘上添加了59个新的表情符号

为了给键盘带来更多的多样性,苹果计划今年秋季为其iPhone,iPad,Mac和Apple手表的键盘推出59款新的表情符号。

在“手牵手”表情符号的重大更新中,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任何肤色组合,个性化手牵手,开启超过75种可能的组合,iPhone制造商在博客中写道 -周二发布。

Apple在其键盘上添加了59个新的表情符号

此外,推出更多以残疾为主题的表情符号,苹果键盘现在将有一个新的导盲犬,带助听器的耳朵,轮椅,假肢和假腿。

“以各种形式庆祝多样性是苹果公司价值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些新选项有助于填补表情符号键盘的巨大空白,”该帖说。

其他新的表情符号进入苹果键盘包括一个新的笑脸打扮,一件式泳衣,新的食品,包括华夫饼干,沙拉三明治,黄油和大蒜,以及新的动物,如树懒,火烈鸟,猩猩和臭鼬。

新的表情符号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并在Apple设备上提供免费软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