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 Vodafone的后付费计划比Reliance Jio高出1.5-2倍

里昂证券最近的一份报告称,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Idea的后付关税计划定价为Reliance Jio的1.5至2倍。

“我们对Reliance Jio,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Idea的超过100个移动资费计划的分析显示,现有的后付款1.5-2倍溢价和预付款与RJio相比溢价15-30%,”报告称。

虽然Jio的关税强调了持续的股价增长,但后付款的增加不足是“令人惊讶的”,它指出。

Airtel Vodafone的后付费计划比Reliance Jio高出1.5-2倍

“在现有企业中,我们注意到Bharti的后付费用户和市场份额表现与Vodafone Idea的扩张。同时,由于预计行业收入即将恢复以及数据采用率上升,我们对RJio和BhartiAirtel保持积极态度,”它表示。

里昂证券报告称,在运营商中,Reliance Jio拥有最便宜的后付费计划,售价为₹199,提供25GB数据和无限制语音。

虽然Bharti Airtel已将其后付费产品合并为4个计划,价格从499英镑到1599英镑不等,但它还有选择性地提供了一个带有40 GB数据的₹399计划,并补充说,除了与Bharti Airtel有类似价格点的后付费计划,沃达丰Idea有一个更便宜的₹299计划,30GB数据和无限的语音。

Bharti Airtel的后付费计划提供更多内容,包括三个月的Netflix订阅以及每年订阅的Amazon Prime和ZEE5。它补充说,沃达丰Idea仅捆绑了亚马逊Prime和ZE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