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Bank修改定期存款(FD)费率 在这里查看最新的价格

Axis Bank自2019年7月10日起修订其定期存款(FD)的利率。根据该银行的数据,该银行的FD利率范围为3.5%至7.3%,存款期限从7天到10年不等。网站。对于老年人,其范围从3.5%到7.95%。早些时候,ICICI银行,HDFC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PNB),Canara银行和Kotak Mahindra银行等顶级银行已经修改了定期存款的利率。

Axis Bank修改定期存款(FD)费率 在这里查看最新的价格

Axis Bank对7天至6个月到期的FD提供6.25%的利率,对6个月至9个月到期的FD提供6.50%的利率,对9个月至1年的FD提供7%的利率。Axis Bank提供7.2%的定期存款,在一年和两年内到期。该银行目前为2年内到期但不超过3年的FD提供7.3%的利率,对于在3年至5年内到期的FD的利率为7.25%。对于期限在5年到10年之间的FD,Axis Bank提供7%的利率。

在一天内贸易,艾克塞斯银行的股价在低至0.84%₹疯牛病755.30。

自6月份上一次政策审查以来,一些银行已略微降低其MCLR(基于贷款利率的边际成本)。SBI是第一个将大型储蓄账户利率与RBI回购利率挂钩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