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致力于LIC成为2019年印度最有价值的品牌

根据Brand Finance India 100 2019报告,品牌“塔塔”在2019年连续第二年成为印度最有价值的品牌。

塔塔的品牌价值增长了37%,达到196亿美元,而2018年的这一数字为142亿美元,超过了印度第二和第三大品牌的总价值。今年第二大最有价值的品牌是政府拥有的印度人寿保险公司(LIC),价值73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Infosys,价值65亿美元。

“被认为是印度最有价值,发展最快的品牌,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Tata Sons品牌监管人Harish Bhat说。

塔塔致力于LIC成为2019年印度最有价值的品牌

“这证明了塔塔品牌强大的内在价值,反映了消费者和利益相关者对我们的信任。随着我们的发展,我们以人为本的方法,行业领先的技术,专业知识和战略投资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品牌,“他补充道。

印度品牌的年度报告由位于伦敦的独立品牌商业估值和战略顾问Brand Finance发布。该公司使用“特许权使用费减免方法”计算其排名表中的品牌价值,该方法根据其使用的特许权使用费率估算可归因于品牌的未来销售额。

特许权使用费率由公司计算,然后用于获得“品牌价值”,该品牌价值相当于许可人通过在公开市场上许可品牌而获得的净经济利益。

“塔塔集团有能力再创新高,因为它不仅是印度最有价值的品牌,而且其增长速度也超过了前25强中的任何其他品牌,增幅高达37%,”大卫说。 Haigh,品牌融资首席执行官。

“该集团在汽车,IT服务,钢铁和化学品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并且仍然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他补充道。

每年,Brand Finance都会评估全球5,000家最大品牌。100个最有价值的印度品牌被列入“印度品牌金融100 2019”排名。

该报告还根据品牌的实力对品牌进行排名,这被理解为品牌相对于竞争对手的无形措施的表现效果。今年,Mukesh Ambani拥有的Reliance Jio成为“最强”的印度品牌,其次是HDFC银行和印度石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