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Go Global计划的扩张将推动印度初创企业的发展

伦敦的英国政府已经扩大了其走出去主动印度给予该国的最具创新性和前沿的创业,他们需要发展他们的业务,建立与英国的数字部门联系,并铺平道路的技能目标未来经济伙伴关系

该计划是即将离任的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她的印度同行纳伦德拉·莫迪于去年4月宣布的英国 - 印度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

“印度是快速发展的科技行业和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电子商务和电信行业的发源地。通过新近扩展的Go Global计划,我们正在为印度科技企业家提供专注于技术开发的机会,以便有机会磨练他们的技能。他们可以在全球舞台上竞争,“英国数字秘书杰里米赖特说。

英国Go Global计划的扩张将推动印度初创企业的发展

“这也将有助于为新兴市场的英国初创企业建立联系,强调英国是开发新技术的地方,并为未来的经济伙伴关系铺平道路,”他说。

英国政府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门(DCMS)指出,印度拥有价值约2000亿美元的蓬勃发展的数字部门,是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数据分析和领先技术等不断发展的技术中心。互联网连接设备和服务的制造商。

印度数字通信服务和电子制造业的“核心”数字部门在2017 - 18年占该国国民生产总值(GSP)的1700亿美元或7%。

新计划将重点关注印度“技术促进”行业的科技公司。

DCMS将Go Global计划描述为一项成功的创新计划,支持初创企业与英国专业人士合作,使他们的公司更上一层楼。

成功的印度初创企业将成为Go Global的冠军,并与印度其他公司分享他们所学到的技能。

这将有助于传播数字技能,数字能力和提高企业家精神,创造就业机会和繁荣。

“该计划不仅将帮助印度的初创企业,而且还将为在德里,海德拉巴,孟买和班加罗尔等新兴热点地区的英国初创企业建立链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DCMS声明指出。

印度推出首个成功的Go Global Africa计划,该计划有18家来自肯尼亚,尼日利亚和南非的雄心勃勃的科技初创企业访问伦敦。

他们交换了意见,学会了如何扩展和发展业务,并向金融科技,健康科技,农业和废物展示他们的创新,投资者和英国科技行业的领军人物。

Go Global India的申请将在未来几周内开放,作为加强英国 - 印度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Go Global本身是英国以色列技术中心的旗舰计划,在过去的四年里,它帮助开发了英国 - 以色列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新合作。

根据最近关于其影响的官方报告,英国以色列科技中心在价值8500万英镑的交易中领导了175个技术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