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等待PMO对Delhi-Katra Vande Bharat Express的点头

高级铁路官员周四表示,印度铁路公司希望获得总理办公室(PMO)的批准,以便在新德里和查谟和克什米尔的卡特拉之间运营另一个范德巴拉特快车。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在新德里和卡特拉之间运行第二个范德巴拉特快车的建议是与项目管理办公室合作。我们希望在下周获得批准。”

铁路等待PMO对Delhi-Katra Vande Bharat Express的点头

这位官员表示,计划在几周前将德里和格特拉之间的第二辆Vande Bharat快车(早先称为18号列车)运送通关。

铁路委员会决定在新德里和瓦拉纳西之间的火车成功之后,在德里和瓦特拉德维神社基地之间的Katra之间运行本土建造的高速列车,该火车已经在五个月内完成了超过1.5万公里的行驶里程。

火车能够达到200公里的速度,将减少德里和格特拉之间的旅行时间超过五小时。

目前,超高速列车大约需要12个小时才能从德里到达格德拉,距离大约655公里。在范德巴拉特快递将消耗只有八个小时。

这位官员表示,这条路线是由铁路局确定的,以便利用高交通量,由于Vaishno Devi寺庙,这里有很多人流量。

铁路局建议三天运行火车 - 周一,周四和周六。但根据需求,它可以延长到每周五天。

Vande Bharat Express将于当天下午6点从德里出发,于当天下午2点到达Katra,将于下午3点从Katra出发,晚上11点到达首都。

这位官员指出,在德里 - 格特拉(Route-Katra)航线上,火车将以最快130公里的速度运行,前往安巴拉(Ambala),卢迪亚纳(Ludhiana)和查谟塔威(Jammu Tawi),然后到达格特拉(Katra)。

今年2月15日,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宣布了第一批范德巴拉特快车。

制造18号列车的整体教练工厂改变了现有的列车设计。

“为避免因流浪牛造成的损坏,列车配备了坚固的铝制蒙鼻罩。为了防止窗户防护,防止石头撞击,已经提供了一个窗户上的特殊薄膜,”这位官员说。

为乘客提供更多空间来存放膳食。

除了外观和内饰设计的变化外,ICF还增加了一系列现代功能,如可调节座椅,改进的洗手盆,自动门,WiFi和信息娱乐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