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以百计的充气城堡运营商可能会倒闭

在该行业主要的英国保险提供商决定退出爱尔兰市场后,数百家充满活力的城堡运营商面临倒闭。

数以百计的充气城堡运营商可能会倒闭

对于依赖公共责任保险的小企业的最新打击,该行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此举是对爱尔兰索赔环境的担忧。

格里·弗劳利的的爱尔兰充气租用者联合会(IIHF)说,这一决定是由安盛XL,总部位于英国的的承销商提出休闲投保的是宣布将在本周结束的封面。

它被认为是爱尔兰唯一或主要的此类保险提供者。弗劳利先生说,退出的原因是“提供保险是不经济的;换句话说,他们害怕这个国家的司法制度,以及我们的量子[制定付款准则]和我们的大奖。“

目前的政策将受到尊重,但不会从8月初开始更新,直接影响到280名IIHF成员,而且还有其他700家不是IIHF成员的充气城堡公司。

IIHF正在努力寻找替代保障。

“众所周知,这个行业在公共责任保险方面经历了艰难的几年,尤其是增加保费和报价拒绝,”IIHF最近在其成员的声明中表示,宣布了这一决定。

根据Frawley先生的说法,保险费最近从每单位每年200欧元上升到高达300欧元,尽管索赔非常罕见。他表示,大规模取消保险将导致对没有保险的运营商的担忧,威胁到安全标准。

关闭

Pelican Promotions是一家CoLouth公司的管理层,该公司雇用了多达36人,拥有224个充气城堡和充气产品,周四告诉他们的办公室工作人员。

“我们必须关闭,”家族企业主Mandy Fee表示不容置疑。她说,自1991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非常注重安全,并且没有成功的保险索赔。

“我们甚至无法出售业务;谁会买它?这不只是关闭的情况;这是我失去一切的情况,“她说。

Pelican曾考虑过将业务转移到北爱尔兰,但保险公司告知他们不会承担该公司在共和国的活动。与其他企业主一样,费女士认为,与欧洲其他地方相比,赔偿金的规模应该归咎于此。

'很多人'

损失将扩展到该行业的其他领域。Pelican预定到明年五月,并在全国各地的企业活动中使用面部画家和演艺人员。这项工作相当于其业务的60%:“这会影响到这么多人,”费女士说。

Pelican和IIHF都指出,由于保险问题,儿童可以进行户外活动。

AXAX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经对其与LeisureInsure的业务进行了“战略评估”,并且不会在8月1日更新其爱尔兰业务。

“我们已经得出结论,目前有充分记录的市场动态,意味着这项业务不符合我们未来的业务计划。休闲保险可以在昨晚发表评论。

休闲保险可以在周五晚上发表评论。然而,IIHF代表AXA XL收到的一份声明解释说,它已“对我们与爱尔兰LeisureInsure Ltd的业务进行了战略性审查。我们得出的结论是,目前的市场动态意味着这项业务不符合我们未来的商业计划“。

由受影响公司介绍的FiannaFáilLouth和East Meath TDDeclan Breathnach表示,“它将把数百家迎合聚会,活动和节日的企业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