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宣布新的业务结构并突出显示新的显示器和耳机

Eve有一个新的业务结构,将自己处理国际销售,而不是将其许可。

Eve宣布新的业务结构并突出显示新的显示器和耳机

ve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业务结构。夏娃最出名的是Eve V;一群人开发出与iPad Surface Pro对抗的二合一PC。Eve V在设计阶段非常依赖潜在买家的反馈,结果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二合一,价格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不幸的是,有几个问题困扰着Eve V,导致订单发货延迟以及一些尚未发货的订单。新的商业模式旨在解决这些问题,并将更多的责任转移到Eve,而不是许可合作伙伴。除了宣布新的业务结构外,Eve还强调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硬件。

Eve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总结了影响Eve V的问题,以及公司业务结构的重大变化。该声明概述了Eve依赖于许可业务模式,其中Eve的员工专注于研发和设计,而授权销售,制造和售后服务则由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处理。这个模型效果不佳,因为主要的合作伙伴遇到了Eve解释的问题:不幸的是,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Fortress Tech Distribution LTD,一家通过www运营网上商店。前夜-高科技。com遇到供应链问题,支付处理器冻结的资金以及不合时宜的交付,导致社区受挫,并直接损害我们的品牌。现在许可合同已经过期,我们将直接与您分享内容。我们没有公开提及这一点,因为我们有非常严格的NDA条款和重罚。“

NDA即将到期特别值得注意,因为很多粉丝经常对他们的订单没有发货以及Eve缺乏沟通表示沮丧。虽然夏娃发布了关于货运进度的一些声明,但许多粉丝对延误和沟通表示沮丧。

夏娃说:“从现在开始,情况会有所不同。”Eve已从其授权模式转变为自己处理国际销售。一个新的网站将直接负责销售,由PCH国际支持。PCH与几家大公司合作,包括Google,Fitbit,Sonos,Logitech和GoPro。

Eve还与知名制造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便与即将推出的硬件合作。Eve正在与LG合作开发Spectrum监视器。Spectrum IPS监视器具有1ms的响应时间,Freescyc 2,具有100W PD的165Hz刷新率和HDR。Eve还与Grandsun合作推出Muse降噪耳机。这两款设备都将在今年年底出货。

除了突出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硬件外,Eve还确认Eve V 2正在开发中,但目前很少有细节可供使用。

除了所有公告外,Eve还发布了一份关于之前延迟的声明:

我们都知道受先前经营的合作伙伴的商业斗争的人前夕-高科技。com网上商店。当我们转向新结构并推出新的项目,如显示器和耳机时,我们将确保他们的成功将帮助这些人。为了维护我们的声誉,我们正在制定计划,帮助那些受到前任商家不良经历影响的人们。“

影响Eve V的延误非常重要。Eve似乎已经远离导致这些问题的因素,但是时间将是这些变化是否影响货运的最终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