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只改变你的业务 你也需要改变自己

转型是一种无法逆转的变革。它不是“水,冰,水,蒸汽,水”的变化,而是“毛虫,蛹,蝴蝶”的变化。它需要改变人们对事物的看法,他们如何做事,甚至改变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转型很难进行,甚至更难以维持到圆满成功。大多数企业主和企业高管在理智上理解这些现实。他们往往忽略了一个额外的事实:如果不改造自己,你就无法改变自己的组织。

你不能只改变你的业务 你也需要改变自己

组织最终反映了他们的领导力。员工不仅能听到领导者的话;他们观察他们的行为。而且,正如人们常说的那样,“行动胜于雄辩。”从组织的高层到前线主管,各级领导人的言行都塑造了你今天所拥有的组织。重塑它需要改变其领导者的言行。

我们来看一个案例研究。苏拥有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广告公司。她已经决定是时候将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她承认,为了做到这一点,需要进行转型变革。她和她的首席运营官斯坦经常工作12-16小时,而且经常几个星期不休息一天。他们“有能力”,花费大部分时间来清理即将面向客户和潜在客户的工作。

他们说,“我们的经理人没有管理。没有人接受他们上交工作的责任。“仅这一事实最终反映了苏和斯坦不让人负责的事实。没有多少管理培训会扭转这种局面。也不会简单地取代经理人。只要苏和斯坦更愿意成为消防员而不是战略和业务领导者,员工就会继续为他们开火。他们的转型变革即使已经启动,也无法持续下去。

你自己的情况可能不如苏的那么明显。但是,如果您正在考虑或正在进行业务的重大变革,那么就应该认真思考了。为了引导您的组织完成您想要做出的更改,您如何进行更改?以下是一些需要考虑的问题。

我能放下什么?'

除非你日复一日地坐着,否则你将不得不为引领这一变化腾出空间。如果你要取得成功,它可能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和更多的思想共享。你在做什么,根本不需要做什么?你在做什么,你可以委托给别人?

•“我只能做什么?”

这是第一个问题的必然结果。作为所有者,有些事情需要您的关注。作为所有者,您最终成为愿景的守护者。反思这个问题,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只有你能做的事情,以及你多年来一直停止做的事情。把它们拿回来。

•'我的锚是什么,我该如何调整它们?'

我们都拥有能够将我们固定到位并提供稳定感的锚点。为了成功地改变,我们必须改变我们与其中一些锚点的关系,更紧密地保持它们,让它们出来甚至让它们完全消失。

•“什么在破坏我的成功?”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小鬼”,这些信仰和行为已经扎根并成为我们看待世界和生活的一部分。命名他们。“不信任。”“控制。”“需要确定。”“需要是正确的。”“害怕失败。”“害怕成功。”你可能会发现这些或任何其他潜伏在附近的小鬼。并且,他们将努力破坏你所做的任何改变努力,除非你用你需要指导你的“大师”取而代之。

•“我如何加强自我保健?”

这将是一个坎坷的旅程。会有意想不到的挑战。你和你指望的其他人会在这个过程中犯下一些可怕的错误。即使您低估了长期可能性,您也可能高估短期内可以实现的目标。进入一个重大变化,我们倾向于认为我们必须更加努力,而且很可能会。但这意味着你必须进行更多的自我照顾。

您可以改变您的业务。但是当你这样做时,你也需要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