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R55 Pro扫地机器人是小狗电器2018年重磅新品

小狗R55 Pro扫地机器人是小狗电器2018年重磅新品,不仅拥有领先行业的性能,而且操作更智能。小狗R55 Pro扫地机器人采用了LDS激光导航系统,并对LDS激光导航系统做了全面升级,拥有2160次/秒的扫描速度,远超市场同类。

LDS激光导航扫地机器人1800次/秒的扫描速度。在实际使用中,小狗R55 Pro扫地机器人拥有更加精准的导航系统。不仅如此,小狗R55 Pro扫地机器人还是国内首台拥有长达4小时续航的扫地机器人,6400mAh超大电池让小狗R55 Pro扫地机器人的续航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核心功能的全面领先也凸显了小狗R55 Pro扫地机器人的优势。

不仅如此,小狗R55 Pro扫地机器人在智能操作上有着全新的升级。小狗R55 Pro扫地机器人专属APP不仅可以实现远程操作,而且还可以一路了然的了解小狗R55 Pro扫地机器人的使用情况。尤其是小狗R55 Pro专属APP拥有10点自定义区域清扫功能,这不仅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而且还让用户体验到独一无二的智能体验。除此之外,小狗R55 Pro还支持掌上虚拟墙,只需轻轻一划,虚拟墙便即刻生成,远比要使用物理虚拟墙的扫地机器人更便捷。

扫地机器人作为智能家居的代表产品,尤以智能和便捷为突出特点。小狗R55 Pro扫地机器人的出现,颠覆了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认知。全面领先的性能和智能便捷的操作,为扫地机器人行业指明了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