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家电扫地机器人来了

扫地机器人作为新兴家电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但大都千篇一律,顶多是“扫拖一体”,要是在扫地之余能像吸尘器一样大显身手该多好!你想要的扫地机诞生啦!

米家的智能产品一直都不错,不管是颜值还是硬件性能都可以让很多人爱不释手。一般的米家扫地机器人配备的是NIDEC无刷电机以及1080Pa风压,高强度的清洁就是这么来的。一般的扫地机器不能清洁墙壁及其附近的地方,但米家产品完全没问题啦。它可以依靠沿墙传感器能够和墙壁保持约1cm的距离,配合边刷将墙边缝隙灰尘清理干净。

米家扫地机器人让打扫来得简单粗暴,但是简单粗暴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第一,米家机器人有控差,用久了会出现各种毛病,天一热竟然还发臭了,真的醉了醉了。第二,有噪音。噪音污染真的是一个硬伤,翁嗡嗡的好招人讨厌。

Coral One二合一吸尘机器人

这款Coral One二合一吸尘机器人是全球首款扫地机、吸尘器二合一的机器人。与传统扫地机器人不同,它的主机是可拆卸的,还特意增加了一个手柄,方便使用。

Coral One二合一吸尘机器人采用日本电机,扫地机模式下拥有2700Pa大吸力,能够达到95%-100%的真空度,续航90分钟;吸尘器模式下,吸力高达4000Pa,续航70分钟。

这款二合一吸尘机器人荣获2019 CES创新奖并将在即将到来的CES上亮相,届时我们将带大家近距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