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计划退休时安全退出率很高

退休计划的积累阶段很重要,但支出阶段也是如此。如果你在最初几年花费太多而资金不足会怎么样?该安全撤离率(SWR)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告诉您每年可以从您的语料库中提取多少钱,以确保您没有钱。

SWR是一种保守的方法,可确保您的退休语料库不会过早耗尽。当你为退休储蓄时,在预期寿命,市场或通胀等经济指标将会如何发展方面也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所有这些都会对您的投资产生直接影响。因此,为了满足您的开支,请注意每年从中退出多少。

这个怎么运作

SWR试图通过阻止退休人员从他们的语料库中撤回超过一定百分比来保护您的储蓄免受这些因素的影响,通常为3-4%。4%的规则是1994年财务顾问威廉·本根的研究论文中提取的,其中4%应该是标准的退出率。他的研究基于由股权和债券组合构成的不同投资组合。本根的研究考虑了大萧条和20世纪70年代熊市等重大经济事件。他假设退休期为30年,并表示第一年提取率为4%,随后几年通货膨胀调整后的提款将确保语料库不会过早耗尽。

SWR限制

虽然SWR是您可以遵循的基本拇指规则,但大多数理财规划师更愿意根据具体情况分析需求。遵循此规则可能适用于一个退休人员,但不适用于另一个退休人员,因为提款率取决于您的资产分配,投资工具的选择以及市场的表现。

此外,随着生活成本的增加,期望退休人员限制自己可能并不真正有效。过于保守,实际上可能会在你的语料库中留下多余的钱,你可以在退休时使用这些钱来提高生活质量。

SWR的目的是在您死亡时离开您的语料库,或者只留下您想要继承的语料库,这通常是不可能的,因为您的语料库将如何用尽很多因素。

SWR的一个更好的替代方案是根据现金流量的现在和未来价值来计算退休所需的金额,这将衡量未来在指定的回报率下您将需要多少。考虑到您目前的每月费用,通货膨胀以及您拥有多少语料库。这将帮助您确定在您活着之前您的语料库需要多少回报。对未来通货膨胀的考虑将帮助您将其带入今天的价值并获得一个现实的数字。大多数退休计算器现在都使用这个原则来帮助您了解为稳定退休而需要节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