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对经济的担忧 东京股市低开

由于对全球增长前景的担忧重新出现,周四东京股市开盘走低。

基准日经225指数早盘下跌1.28%,或273.70点,至21,105.03,而更广泛的东证指数下跌1.28%,或20.62点,至1,588.87。

由于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挥之不去,华尔街股市下挫,投资者对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跌表示严重影响,传统上这是中长期经济疲软的迹象。

周三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017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高级外汇策略师Rodrigo Catril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对于全球核心债券收益率下降加剧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市场一直是个疯狂的夜晚。”

随着美国股市上涨,油价延续至第二阶段

在受到广泛关注的数据显示美国股市出现意外增长后,周四油价下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045国际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67.63美元,较上次收盘价下跌20美分或0.3%。布伦特原油周三收盘下跌0.2%。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59.18美元,较上次结算价下跌23美分或0.4%。WTI周三下跌0.9%。

尽管分析师指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俄罗斯等非附属盟国(欧佩克)削减产量,但价格受到美国库存增加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