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即将推出“数字黄金”,共同基金即将推出

谷歌正在试图吸引其下一个十亿用户,为其支付应用程序Google Pay添加更多服务。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美国搜索巨头周三推出了在其平台上购买“数字黄金”的选项。它也在寻求推出其他财富管理产品,包括共同基金。

但是,在联系时,Google Pay发言人拒绝就该公司的计划发表评论。

“谷歌今年最大的焦点是进一步建立其支付平台Google Pay,”上述第一个人表示。“该公司正在向该平台增加更多用例,并正在修补增加共同基金,保险等的想法。 “

Paytm是最早推出“数字黄金”的公司之一,其次是PhonePe和其他一些公司。

周三,Google Pay与销售点公司Pine Labs和Innoviti Payment Solutions Pvt合作。有限公司加强其线下存在。通过此,Google Pay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印度的3,500个城镇建立一个拥有20万家商店的网络。推出将从杂货连锁店Reliance Fresh和Vishal Mega Mart开始。

“我们将大举进入线下领域,”Google Pay India产品管理总监Ambarish Kenghe表示,“目前,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大型零售店,但我们也会关注社区kirana商店“。

自2017年8月推出以来,Google Pay在印度慢慢加快步伐,与市场领导者Paytm和PhonePe展开竞争。

Google Pay声称目前每月有4500万活跃用户,比2018年3月的1400万用户增加了三倍。

根据过去几周的交易价值,该公司还声称其年化运行率为810亿美元。

Google Pay从点对点转账和账单支付开始。

它声称,包括Swiggy和BookMyShow在内的2,000多家在线商家使用其服务。但随着数字支付之战逐渐转移到实体零售领域,该公司已经加强了对扩展其线下商户基础的关注。

Mint周三报道,亚马逊支付也通过在零售连锁店Shoppers Stop和杂货连锁店More推出扫描和支付二维码进入线下支付领域。

Paytm是第一家在线下商店安装QR码的玩家,他在11月声称其950万个离线商户群中超过600万接受Paytm UPI,并且他们占统一支付接口上所有线下商家交易的80% (UPI)。

PhonePe声称其商业接受网络遍布100个城市,并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将此数量增加到5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