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印度准备2019年大选 失业仍然是最大的挑战

在大选前夕,印度公众认为缺乏就业机会是最大的挑战,一份报告说。

皮尤研究中心的报告称,76%的成年人表示失业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过去一年里几乎没有变化”。

“根据国际劳工局的估计,2018年,尽管估计有3.5%的正式失业率,但仍有1860万印度人失业,另有3.937亿人从事易受流离失所影响的低质量工作,”报告说。

它进一步补充说,通货膨胀是印度人关注的另一个主要问题。

“经济的其他方面也是公众担忧的首要问题。超过7%的人(73%)认为价格上涨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前RBI州长拉詹说,创造就业机会应该是任何政府的首要任务

调查报告称,在其他国家工作的人们给印度带来了问题,并补充说,超过10%(64%)的人表示这种移民问题很严重,其中近一半(49%)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但是,有人指出,外迁本身可能不会受到好评。

2016年,印度境外移民集体向印度的家人和朋友汇款近630亿美元的汇款,约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

“与此同时,印度人对扩大移民进入他们的国家几乎没有热情。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印度人(29%)表示他们的政府应该允许更少的移民,还有16%的志愿者认为应该没有移民完全是移民。“

只有13%的人认为应该鼓励更多的移民进入印度,11%的人认为移民水平应该保持与现在相同的程度。

调查报告还指出,选举发生在大多数印度成年人对国家在失业,通货膨胀和选举效力等问题上取得进展表示不满的一年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