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C股票在市场亮相时下跌5%

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MSTC股价周五收盘下跌4.83%,收于114.20卢比 - 这是其在二级市场首次亮相的日子。

该股票在市场上首次亮相,因为该股票在BSENSE上以111卢比的价格上涨0.09%,比发行价120

卢比折价7.5%。首次公开募股价格为226亿卢比,于3月13日开盘,在规定的三天期间无法航行。

该公司不得不延长首次公开募股期,并将价格区间从之前的121卢比降至120卢比,因为该问题未能得到机构买家的足够竞标。去年9月首次公开募股的另一个PSU Garden Reach造船厂和工程师也未能吸引足够的出价。

该MSTC IPO是由中央政府出售股票。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价格区间的上端估价高达896亿卢比。该公司是Mini Ratna公共部门事业(PSU)公司,于1964年成立,是一家纯粹的贸易公司。

该公司后来转变为一家大型多元化,多产品服务和贸易公司。目前,公司的三个主要业务垂直行业是电子商务,贸易和回收。

Equirus Capital是管理股票销售的唯一商人银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