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得税 商品及服务税办事处将于3月30日31日开放

所得税和商品及服务税的税务机关将在周六和周日开放,因为各部门争分夺秒地实现收入目标。

“按照以往的惯例,所有外地办事处CBIC(间接的中央委员会税收及海关)将在当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期间保持开放的财政年度也3月30日和2019年3月31日,协助纳税人的所有事项,” CBIC在办公室备忘录中说。

在办公室的命令中,中央直接税管理局(CBDT)要求其外地办事处在3月30日和31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开设额外的收据柜台,以方便纳税人提交纳税申报表。

“2018-19-19评估年度提交延迟/修订纳税申报表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3月31日。2018-19财政年度也于(3月)31结束。鉴于3月30日和31日休市假期,周六和周日,印度各地的所得税办事处(包括ASK中心)将于正常办公时间于3月30日和31日开放,“CBDT表示。

政府已将当前财政年度的商品和服务税(GST)征收目标定为11.47亿卢比,而直接税收拖欠的目标则为12亿卢比。

截至2月份的当前财政年度的消费税收入总计为1070万卢比。

关于直接税,截至3月23日,“生物多样性公约”仅收集了10.21亿卢比,这是修正后估计的12亿卢比的85.1%。收入和公司税的最高政策制定机构已要求其外地办事处“采取一切可能的行动”来实现收集目标。

印度储备银行还要求银行在3月31日开设分行,以便2018-19财政年度的所有政府交易都在同一财政年度内进行核算。所有电子交易,包括RTGS和NEFT,将在2019年3月30日和3月31日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