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iko Ltd Fintech Achiko Limited在第六届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印度尼西亚领先的游戏支付服务提供商Achiko Limited(“ Achiko”,ISIN KGY0101M1024)今天在89瑞士法郎六国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其89,632,142股股票,参考价格为每股0.70美元。上市时,自由流通量达到41.2%。

“从长远角度来看,我们决定在瑞士证券交易所六月份上市是一个战略选择。瑞士是金融科技创新的充满活力且不断发展的枢纽,拥有强大而支持性的监管环境。我们正计划在当地开设分支机构在瑞士的这里支持欧洲的战略伙伴关系。” Achiko主席吴艾伦说。“我们很高兴能在瑞士第六证券交易所上市,并期待着我们扩大的投资者基础延续Achiko的成功故事。”

Achiko通过电话账单,商店,电子钱包和ATM等不同渠道为游戏和数字商务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它不断寻求超越游戏市场的应用程序。在其股票在第六瑞士交易所上市之后,Achiko将继续评估此类申请,以期提供更广泛的金融服务。

在Achiko最初在印度尼西亚的初级市场中,大约2.6亿居民中约有一半没有银行帐户,对于拥有银行帐户的人来说,信用卡和消费者信贷选择的水平仍然很低。在全球范围内,没有自己的银行帐户的人数估计约为17亿。除了Achiko目前在印度尼西亚,泰国以及菲律宾,缅甸和越南开展的活动之外,Achiko也是区域扩张最重要的目标市场。

关于知子

Achiko是Mimopay和Kryptonite业务的控股公司。该集团在印度尼西亚,香港,新加坡和韩国设有分支机构。

Achiko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该团队拥有建立国际认可的数字业务的良好记录,并且还为迪士尼,TimeWarner(现为WarnerMedia),三星,Kakao,Leon Entertainment等公司实施了这些业务。

Achiko拥有重要的股东,例如东南亚最大的媒体公司MNC Group。它的股东基础还包括MOX,MOX是中国最大的专注于移动领域的风险投资公司,也是该领域三大全球风险投资公司之一。

免责声明

本出版物既不构成出售要约,也不构成购买本公司证券的邀请,也不构成《瑞士义务法典》第652a,752和/或1156条所指的招股说明书或类似通讯或上市说明书。符合第六瑞士交易所的上市规则的含义。上市仅通过并基于已发布的证券招股说明书(包括对其的任何修订,如有)进行。有关本公司证券的投资决定仅应根据证券说明书进行。

本交流信息仅向(i)英国境外的人士分发,并且仅针对(ii)在《 2000年金融服务和市场法》第19条第(5)款中具有与投资有关的专业经验的人士《 2005年(财务促进)命令》(以下简称“命令”)或(iii)高净值实体,以及可能通过其他方式合法地与其联系的其他人,属于该命令第49(2)条之内(所有这些人一起被转介)作为“相关人员”)。与本通讯相关的任何投资或投资活动仅提供给相关人员,并且仅与相关人员进行。不是相关人士的任何人都不得行事或依靠本通讯或其任何内容。

根据欧洲联盟第2017/1129号法规(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法规”),本通讯不构成其在任何成员国中提及的证券(“证券”)的“向公众提供证券”欧洲经济区(简称“ EEA”)。在《欧洲经济区》中向证券人提出的任何要约收购将根据《招股章程》的豁免,针对产生要约的招股说明书进行。

本文所指的证券尚未且不会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经修订)(以下简称“证券法”)进行注册,并且不得在美国或向美国人出售或出售(此类条款除非根据《证券法》对证券进行了注册,或者可以免除《证券法》的注册要求,否则将根据《证券法》第S条的规定进行定义。证券发行人尚未在美国进行任何注册,也无意在美国进行任何证券的注册,也无意在美国进行公开发行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