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Bit获得IGV的索尼创新基金的后续融资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该公司总共筹集了4.5亿日元。该投资还将是2019年3月4日宣布的索尼创新基金(由索尼公司运营)进行的投资的后续项目。

“通过建立一个通过气味成像技术将气味和香气数字化的世界来丰富社会。”

推特

增资目的:通过半导体化加速公司传感器的小型化和功能增强,以扩大数字嗅觉市场

由Aroma Bit开发的紧凑型气味成像传感器的独特之处在于,不同于只能检测特定物质的传统气体传感器,它能够根据各种气味输入生成可视化图案,类似于动物的嗅觉。

最近,来自国内外客户的咨询和业务讨论的数量有所增加,涵盖了除公司最初的设想之外的广泛应用范围,包括食品和农业,日用品,化妆品,工业机械,机器人技术,移动性,监控和医疗保健,市场营销等。这证明了公司的先进技术和先发优势。

随着2019年7月23日宣布全面开发最终的小型紧凑型气味传感器,该传感器体积小,价格便宜且具有高气味分辨率(可实现气味分辨率的下一代CMOS型气味成像传感器像狗的鼻子一样高(在1毫米见方)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设备制造商和IT公司有关协作项目的方法不仅在气味传感器硬件方面而且在数字气味数据的利用方面都在迅速增加。

此外,气味感是五种感官中数字化程度最低的,数字嗅觉技术市场即将进入起飞阶段。

通过第三方新股的分配,Aroma Bit计划利用其技术实力来实现其紧凑型气味成像传感器的进一步小型化和增强功能,并加强大规模生产的开发。此外,该公司计划加强和扩展其管理系统,以支持开发和增强利用其气味传感器硬件以及全球首个数字气味数据库的新产品和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销售和营销系统。

Aroma Bit还将继续追求公司的愿景“通过建立一个通过气味成像技术将气味和香气数字化的世界来丰富社会”。

今天,Aroma Bit发布了他们的“品牌视觉电影”,该电影描绘了气味得以可视化的未来生活-甚至好莱坞都没有想到。

Aroma Bit今天发布了他们的品牌视觉电影,该电影设想了可以将气味可视化并将其转换为数据的技术带来的未来。日本顶级创意团队制作了世界上第一个视频,该视频设想了Aroma Bit旨在创造的未来,在这里,香气世界被数字化和可视化。

请观看视频以了解Aroma Bit想象并正在努力创造的未来生活方式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