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3年全球可调谐二极管激光分析仪市场

预计在预测期内,SCR技术在DeNOx系统中的实施将越来越多,这将推动全球TDLA市场的增长。具有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支持的DeNOx系统已广泛用于燃煤热电厂。这些系统通过减少由火力发电厂排放的烟道气造成的污染,改善了环境条件以及整个现场的安全性。通常,TDLA支持与SCR技术集成的DeNOx系统。全球能源需求的增长导致火力发电厂的数量增加。这将对TDLA的需求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对便携式TDLA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其增长做出重要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全球可调谐二极管激光分析仪(TDLA)市场:对便携式TDLA的需求不断增长

便携式TDLA体积小巧,易于操作和安装。它们还帮助在许多难以接近的区域执行测量操作。例如,便携式气体分析仪可在实时环境中完美运行,并检测周围区域特定气体成分的百分比。由于这些好处,石油和天然气及采矿业的最终用户对便携式气体分析仪表现出强烈的需求。这鼓励市场供应商引入先进和创新的便携式分析仪,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这将对TDLA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Technavio的高级分析师说:“气体分析仪的技术进步和对太阳能项目的投资增长将在预测期内进一步推动市场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