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委员会宣布季度股息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Western Digital Corp.(NASDAQ:WDC)今天宣布,董事会宣布季度每股普通股现金红利为0.50美元(“现金红利”)。现金股利将于2020年1月21日支付给2020年1月3日之前在册的公司股东。

公司股息政策下的未来股息金额及其宣布和支付将基于所有相关因素,包括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现金流量,资本要求和公司融资文件的限制,以及应遵守适用法律。董事会保留在将来认为有必要或适当时以任何方式和时间修改,暂停或取消公司股息政策的权力。

关于西部数据

Western Digital为数据蓬勃发展创造了环境。该公司正在推动所需的创新,以帮助客户捕获,保存,访问和转换不断增长的数据多样性。从高级数据中心到移动传感器再到个人设备,数据无处不在,我们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可提供数据的可能性。西部数据®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G-Technology™技术,HGST™,SanDisk公司在市场上销售®和WD ®品牌。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公司季度股息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管理层当前的预期而定的,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包括:全球经济形势的动荡;业务条件和存储生态系统的增长;重组活动和节省成本举措的影响;竞争产品和定价的影响;商品材料和专用产品组件的市场接受度和成本;竞争对手的行为;竞争技术的意外进步;开发和推出基于新技术的产品,并扩展到新的数据存储市场;与收购,合并和合资企业有关的风险;制造中的困难或延误;以及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的文件中列出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您于2019年11月12日提交给SEC的公司10-Q表格。您不应该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仅是截至发稿之日,并且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的义务。合并和合资;制造中的困难或延误;以及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的文件中列出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您于2019年11月12日提交给SEC的公司10-Q表格。您不应该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仅是截至发稿之日,并且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的义务。合并和合资;制造中的困难或延误;以及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的文件中列出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您于2019年11月12日提交给SEC的公司10-Q表格。您不应该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仅是截至发稿之日,并且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