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的John Wall出席伦敦纳斯达克第41 届投资者大会

Cadence的John Wall出席伦敦纳斯达克第41 届投资者大会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Cadence Design System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DNS):

世卫组织:

Cadence Design Systems,Inc.(NASDAQ:CDN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hn Wall。

内容:

除了在 2019年12月3日于伦敦梅菲尔酒店举行的纳斯达克第41届投资者会议上与投资者举行个别会议外,沃尔先生还将参加炉边聊天。

时间: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上午11:45将通过网络直播直播Wall先生的演讲。该演讲将被存储在Cadence网站上,并可以在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3日星期五下午5:00进行重播。 ,2020年。

Cadence使电子系统和半导体公司能够创建创新的最终产品,从而改变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客户使用Cadence的软件,硬件和半导体IP将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该公司的Intelligent System Design™战略可帮助客户在移动,消费,云,数据中心,汽车,航空航天,IoT,工业和其他市场领域开发差异化的产品,从芯片到板再到智能系统。Cadence被《财富》杂志评为“ 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