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tavia成立了增材制造商绿色贸易集团

德国法兰克福-(美国商业资讯)-专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的增材制造领先制造商Sintavia,LLC今天在Formnext上宣布,它将与其他人共同创立相对于传统制造方法,增材制造行业的贸易重点在于促进FA的环境效益。这个新的组织,即增材制造商绿色贸易协会(AMGTA),应该是一个非商业,非关联组织,对任何增材制造商开放,以满足某些需求。与生产可持续发展有关的标准。

“通常在增材制造中,我们专注于技术的成本和时间优势,而我们没有看到FA比传统制造所带来的真正的环境利益。 “

推特

“通常在增材制造中,我们专注于技术的成本和时间优势,而我们没有看到FA比传统制造所带来的真正的环境利益。 Sintavia董事总经理Brian Neff说。这些好处包括改善最终用途设计的效用和改善制造过程本身的工业生态。AMGTA的目标是对终端市场进行这些好处的教育,以加快该技术的采用速度。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与我们的行业联合创始人合作,为AMGTA奠定基础,该AMGTA真正开始于2020年。”

该组织预计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全面投入运营。

关于AMGTA AMGTA是一个非商业,非附属组织,向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任何制造商开放:

在上一个财政年度,通过FA获得了大部分制造业收入。

在减少废物和运营可持续性方面采取积极的内部政策。

成为环境事务办公室或其他类似认证机构的成员。

准备积极参与在最终市场和一般公众中促进AF的环境效益的发展和非商业性推广。

翻译产生的新闻稿文本绝不被视为官方文件。该发行版唯一可靠的版本是以其原始语言发行的版本。翻译将始终必须面对源文本,这将使法理学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