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disk与Microsoft宣布建立战略联盟 共同推动安全AIoT设备管理的新带外标准

台湾台北-(美国商业资讯)-Innodisk将在台北的独家活动中接待媒体和行业合作伙伴,重点是建立AIoT存储和设备管理的新标准。与Innodisk总裁Randy Chien一同加入的是Microsoft的IoT设备体验亚太地区总经理Shirley Strachan,他将共同宣布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行业的一些主要参与者,SuperMicro,DFI,Avalue和IEI也将参加此次活动,他们将展示他们的产品如何将Innodisk和微软的新解决方案集成在一起。

“我们一直在寻找实现AIoT的途径,这就是我们Innodisk与合作伙伴携手在边缘实现AI的原因。当我们面对物联网实施的最大挑战之一,即高效的设备管理和减少停机时间时,微软是重要的合作伙伴。”

推特

全球首款具有集成Azure Sphere

的SSD Innodisk通过带有Microsoft MCU的新型InnoAGE™SSD,即Azure Sphere,Innodisk推出了具有独立带外连接的创新型闪存设备。紧凑的Microsoft MCU可确保与云的连接,并具有广泛的安全措施以保护用户数据和访问。Innodisk的硬件和固件专业知识通过加密和通用的数据擦除选项进一步增强了边缘安全性。

物联网部署的主要障碍

平均而言,物联网系统集成商必须在安装了数字基础架构之后,支付80%的前期成本,用于后续的维护和管理。这个大笔款项主要是由于停机时间及其衍生的成本。物联网设备可以远程管理和监视,但是一旦它们崩溃,剩下的唯一选择就是派人去物理修复和恢复系统,最终导致更高的维护成本和更长的停机时间。

解决维护困境

带外连接通过添加访问系统的单独途径来解决此问题。InnoAGE SSD通过标准的带内解决方案进行连接,但也可以通过以太网或WiFi提供带外连接。这意味着,在无法访问操作系统或整个系统崩溃的情况下,SSD完全能够运行系统恢复,从而提供了一种快速简单的方法来使设备启动和运行,而无需依赖物理访问。

扩大AIoT市场

InnoAGE SSD瞄准医疗设施,工厂,运输和监控等已建立领域中的新兴智能市场。Innodisk总裁Randy Chien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实现AIoT的途径,这就是为什么Innodisk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在边缘实现AI的原因。当我们面对物联网实施的最大挑战之一,即高效的设备管理和减少停机时间时,微软是重要的合作伙伴。”

关于Innodisk

Innodisk是服务驱动型闪存,DRAM模块和嵌入式外围产品的服务驱动型提供商,该行业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亚洲十大最佳十亿公司”之一。我们在嵌入式,航空航天和国防,云存储市场等领域拥有满意的客户,我们以提供可定制,可靠的解决方案和无与伦比的服务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