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成长企业奥斯卡奖”揭晓 核桃编程荣膺德勤2019中国明日之星

    

       11月20日,被行业誉为“高成长企业奥斯卡奖”的第十五届“2019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和“中国明日之星”获奖企业榜单正式出炉,该榜单由德勤中国携手清华大学、华兴资本以及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发布,核桃编程凭借在少儿编程领域的创新模式、技术优势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从众多企业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国明日之星”奖项,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核桃编程荣膺“2019中国明日之星”)

       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每年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举行,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该评选2005年进入中国,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年,旨在发现和表彰中国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微软、苹果、亚马逊、谷歌、阿里巴巴、腾讯等业界翘楚都曾入围榜单。

       

       “中国明日之星”奖项从创始团队、细分行业排名、创新能力、融资情况等四个层面出发,旨在表彰那些已经在细分领域取得领先,并具有巨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此次获奖,标志着核桃编程的行业贡献与发展前景,都受到了业内及权威机构的持续认可,彰显了核桃编程在其领域中核心竞争力和领先地位。

       

       对于本次荣获“2019中国明日之星”奖项,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非常荣幸获得德勤的认可,核桃编程的目标是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我们希望通过正向引导来让中国广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成为中国家长最信赖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核桃编程能在短短两年时间里跻身成为行业头部,与其长期重视教学实力、科技创新推动商业的理念密不可分。同时,这也与本次“2019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和中国明日之星”发布活动的主题“厚积薄发——创新回归商业本质”不谋而合。

       

(“2019中国明日之星”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作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领导者,核桃编程坚信“AI是实现大规模因材施教与教育均衡发展的唯一解”,长期以来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核桃编程首创AI人机双师模式,结合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等先进技术以及科学的教育方法,创新性地改变了传统编程教育模式。通过AI老师与真人教师结合,有效破解师资压力,极大降低了学习门槛,同时实现了大规模因材施教。值得关注的是,核桃编程的课程荣获国际权威教育标准认证机构芬兰Education Alliance Finland的认证。

       

       创新的教学模式与团队优势使公司得以在逆势下保持高速成长。2018年单月营收实现150倍增长,同时截至2019年8月,核桃编程同期在读学员超过65万,单季增长85%,已经成为同期在读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凭借在少儿编程领域抢眼成绩,核桃编程更是频繁获得资本青睐,今年10月,核桃编程获得由华兴新经济基金与高瓴资本联合领投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是目前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赛道上金额最高的一笔B轮融资。在核桃编程B轮融资发布会中,华兴新经济基金管理合伙人杜永波表示:“少儿编程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核心赛道,正处于高速发展中。同时80、 90 后父母对人工智能的爆发及其对生活的影响有沉浸式的感知,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可少儿编程作为一项素质教育的重要性。我们看好核桃编程AI教学+真人服务的商业模式,因为编程学科内容标准化高,非常适合机器来教学,这样可以突破传统真人优质教学的供给瓶颈。核桃编程精品课付费学员量已经处于行业领头羊位置,除了模式原因,其在教研、产品、服务、市场品牌等各环节都具备强大的竞争力。我们相信在公司优秀创始团队带领下,核桃编程会保持长期的行业领先优势,攫取更大的市场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