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Galaxy智能手机黑色星期五优惠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这是我们精选的最好的早期银河黑色星期五交易,由Saver Trends的黑色星期五销售团队审查和发布。

最佳Galaxy Galaxy智能手机优惠:

在Sprint上可节省多达84%的各种三星Galaxy智能手机 -带有128GB,256GB,512GB和1TB存储的最新Galaxy S10,Note10和S10 +智能手机可享受折扣

Galaxy S10每月 $ 10-通过Sprint Flex租用获得Samsung Galaxy S10每月$ 10-定期$ 37.50 / mo(优惠期至11/24)

Galaxy S10 +的价格为$ 15 / mo-三星S10 +的价格仅为$ 15 / mo(含Sprint Flex租赁)-常规价格为$ 41.67 / mo。(报价1/9)

Galaxy S10e在Sprint上为$ 5 /月 -优惠期至1/9

在Boost上节省高达220美元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 -查看顶级Galaxy S10,Note 10,S9和Note 9型号和翻新型号的实时价格

在AT&T上享受高达86%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折扣 -查看顶级Galaxy智能手机的最新优惠,例如Galaxy S10,Note10和Galaxy Fold

在Verizon Wireless上节省多达50%的Samsung Galaxy手机,包括Galaxy S10,Note10,S9和Note9-单击链接以查看最新的智能手机交易

在亚马逊上购买解锁的三星银河智能手机最多可节省83% -三星生产的高级工厂解锁智能手机可节省

最佳Galaxy Tab&Watch优惠:

以$ 0 / mo的价格购买10.1英寸三星Galaxy TabA。-Tab A 10.1” $ 0 / mo。在$ 14.17 / mo之后。信用。可在Sprint.com上获得

在Sprint.com上节省三星Galaxy Tab S6,Galaxy Book2和更多Galaxy Tab设备的费用

在亚马逊上节省多达66%的Samsung Galaxy Tab平板电脑 -三星最受好评的Android平板电脑采用薄型设计,较长的电池寿命,身临其境的显示屏,并且许多与精密笔兼容

在亚马逊上节省152美元在三星Galaxy Watch(42毫米)上

在Samsung.com上节省Galaxy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配件的费用 -包括符合条件的交易的Galaxy Note10直降450美元

黑色星期五交易只在有限的时间内运行。请访问亚马逊的黑色星期五销售页面和沃尔玛的Deal Drop页面,以获取更多关于数千种商品的交易。Saver Trends通过使用提供的链接进行的购买赚取佣金。

在手机方面,相机是消费者关注的主要规格之一。对于三星Galaxy S10,它具有3个后置摄像头和1个前置摄像头。其中包括12MP标准镜头,远摄镜头,超广角镜头和自拍镜头。与之前的三星S9相比,这是一个重大升级。另一端是三星Note 10,也有4个摄像头,后置3个,前置1个。一副镜头用于普通照片,另一副镜头用于超广角镜头,第三副镜头用于12MP变焦镜头。三星Note 9的背面只有2个摄像头,但即使在白天,甚至在晚上,它仍然可以产生良好的图像。

零售商在黑色星期五给予多少折扣?黑色星期五交易通常会在有限的时间内为买家提供大量节省。黑色星期五期间的折扣平均高于其他任何年度活动。例如,据Profitero称,在2016年黑色星期五期间,通常标价在50美元至100美元的电子产品平均提供36%的折扣。

最好的交易通常是在线提供的。近年来,大多数购物者已经从实体店转为在线购物。

关于Saver Trends: Saver Trends研究并共享在线销售新闻。作为Amazon Associate Saver Trends,您可以通过符合条件的购买获得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