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Sign与Bouygues Telecom扩大全球服务和合作伙伴关系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 移动身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TeleSign今天宣布与Bouygues Telecom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Bouygues Telecom通过SIM交换和创建综合身份保护用户免受在线欺诈活动(例如帐户接管(ATO))的侵害。

“移动身份为移动运营商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在当今的数字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推这个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数字公司开始在金融科技,生活方式,旅游,电子商务,游戏和社交媒体领域提供新的B2C服务,欧洲的数字市场已经实现了突破性的创新。变革的步伐还促使这些细分市场的运营商(传统银行,保险公司和类似公司)改变其用户体验模型,并通过移动和网络体验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种现象导致对Internet上确认和保护用户身份的需求增加。随着用户的数字体验越来越集中在一个手机号码上,移动身份产品将在这些市场中获得显着增长。尽管市场上有一些可以帮助验证用户身份的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但移动运营商是最可靠的移动身份来源。

TeleSign的移动身份主管Ravish Patel说:“移动身份为移动运营商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在当今的数字技术进步中发挥关键作用。” “ TeleSign与移动运营商合作,并就该主题的重要方面,用例和隐私原则向他们提供建议。”

TeleSign是全球排名前25位的全球Web提供商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使他们能够安全有效地与数十亿最终用户帐户进行通信。TeleSign使移动运营商可以提高其订户和客户群的安全性。

“确保其最终用户的高水平安全性和隐私一直是并将继续成为移动运营商的主要关切。移动身份是在这些基础上进一步发展的绝好机会。Bouygues Telecom B2B Marketing Manager Alexandre Gavina说:“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可以使用TeleSign提供的安全性来访问当今市场上最全面的解决方案。“拥有能够检测和最小化新威胁向量的合作伙伴,对于保护我们的最终用户并为其提供最高的服务质量至关重要。”

关于TeleSign

TeleSign通过完善的身份保护和保留解决方案来启用和保护在线体验。通过支持用户验证,数据洞察和通信的API,我们将您的业务连接到复杂的全球电信环境,从而为客户解决了当今无与伦比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