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am推进人工视觉技术革新 让孩子拥有 光明 的未来

Dylan与其他中学生不同,他患有严重的视力障碍,他只能看到阴影、一般形状和有限的颜色。 幸运的是,他的母亲发现了OrCam MyReader2.0,这是一款改变他人生的设备。利用该设备,Dylan可以即时的阅读文字, 识别面孔,识别产品等等。这帮助他在学校和家庭中获得了独立,大大改善了他的日常生活。

他表示,“我很高兴有OrCam 这款产品,它使我我可以自己去做一些事情,比如看书,辨认家人、朋友和老师的面孔, 去商店购物,我也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间,没有人可以打扰我。” 当问及Dylan的父母时,他们回答,“OrCam帮助Dylan随时提取文本信息并自己获取信息,我们很幸运他有OrCam。”

从孩子的第一声啼哭开始,他成长的每分每秒就成了妈妈关注的重心。OrCam站在视障妈妈群体的视角,解决了妈妈们面临的困境和难题, 让光明的种子能够传播到每个孩子心中。 正因为如此,OrCam才能从众多视觉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最受妈妈们期待的产品。

OrCam:无数个妈妈的期待

OrCam是一家来自以色列的创新企业,他们发现了这个洞察,研发和推出了温暖人心的人工视觉产品MyReader 2.0。 推出后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赏,在短时间内实实在在地改变了孩子的命运,提升了整个家庭的生活质量和水平。

OrCam他们利用人工视觉,将先进技术与可佩戴设备相结合,改善盲人及视力障碍者、阅读困难者等的生活。 在人工智能的强大机器学习系统下,持续采集大量信息,捕捉图片涵盖的文字,无须网络便可使用。

OrCam的到来,是一次革命性的突破和改变。 它的产品非常小巧轻便,重量仅 22.5 克,可以通过磁性吸附在眼镜架上,弱视群体可利用OrCam设备读取任何打印或数字文本,识别纸币、颜色、人脸、商品及商品条码等等。

OrCam就像一道“曙光”,点亮了他们原本黑暗的生活,为他们辨识一切,帮助他们认识世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带来世界清晰的轮廓和久违的温暖。

新生命的到来,本来会给一个家庭带来喜悦,但对于视觉障碍孩子的妈妈来说,这却是一项未知的挑战,生活给予了“妈妈”这个身份沉重的打击。 孩子明亮的眼眸与黑暗的现实生活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如何帮助孩子了解这个世界,如何让孩子尽早的学会自理成为了妈妈们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

幸运的是,随着智能与科技的不断发展,诸多像Orcam这样的大品牌已经在人工视觉领域有了革命性的突破, 他们研发、推出了相当成熟的产品,可以帮助孩子感受这个世界,让科技更好的为家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