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黑色星​​期五 网络星期一的购物秘密零售商不希望您知道

我宁愿舔一条肮脏的人行道,也不愿整夜在黑色星期五野营“门禁交易”。好吧,这有点戏剧性,而且很粗略,但是您明白了。假期是为了宝贵的家庭时间,而不是与狂热的,弯腰的陌生人打交道。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不引起假日人群混乱的情况下进行门禁交易呢?几位内部人士表示,今年以来,答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确。是的。我们与Target,沃尔玛,百思买,GameStop甚至eBay的现任和前任员工进行了交谈,以获取少量信息。大多数零售商并不真正希望您知道假期购物的秘密。这是我们发现的。

黑色星期五提示:“今日美国”节假日购物策略

黑色星期五笔记本泄漏

由于无休止的广告泄漏,我们已经知道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PC上会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降价促销。但是,根据前百思买经理克里斯·罗伯茨(Chris Roberts)的说法,“最低价位的笔记本电脑很少物有所值。”

笔记本电脑就像汽车,引擎盖下的东西很重要。那些疯狂的卖座交易-售价100美元,200美元甚至30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通常意味着屏幕质量不佳,没有存储设备可言,而且倒装电话时代还没有处理器。

联想C940

几个人提到了联想Yoga C940。这是一款出色的新型2合1显示器,具有出色的14英寸4K触摸屏显示屏,快速的512GB SSD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全天续航时间。该公司网站上的销售已经开始,在黑色星期五,其1,750美元的价格标签被削减了450美元,至1,300美元。

游戏捆绑

感恩节周是提升游戏配件的好时机,“特别是在捆绑销售和少花钱时,” GameStop东南地区商店负责人Matt Koch说。特别是对于PS4或Xbox,与独立游戏机打折相比,游戏机加游戏包通常更优惠。此外,还希望节省游戏配件的费用,例如键盘,显示器,耳机和图形卡。

您可以从某些最受欢迎的游戏机上获得$ 100或更多的折扣,包括PlayStation 4(1TB)三游戏套装和Xbox One S Star Wars Jedi:Fallen Order Deluxe套装。如果您想在这里节省更多钱,科赫建议人们用旧工具进行交易,获取现金并为零售商的特定假日特惠网站)添加书签。科赫称这是“储蓄的秘密后门”,没人真正知道。